Thursday, April 23, 2009

是谁说过不再回头
还是让你淹没了我
还是让你将我淹没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等著伤心不如学会承受
反正你不会是我的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记你
反正离开你的人是我

不要哭了吗
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爱上了他
我有什么办法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
闻一闻你的长发
不要再哭啦快把眼泪擦一擦

因为darling我爱你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一句话就走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