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was kinda happy at comm skill lesson today cos it was the first time teacher praise me in poly life LOL !
happen kinda alot of stuff today
pretty sad ):

金鱼
这世界的海洋很宽大
你一定能找到你的最好的男友
是我亏欠了你
真的好对不起
但狮子的承诺
一定会做到
有什么事, 我必定会保护你的
有什么事, 你必定能来找我
海洋那么大
你一定要萧洒的游
答应我
你一定能活的更好
狮子和鱼相爱可能是一场意外
但对我而言
也是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