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there are alway things that i wanna share
just that u choose not to hear it.

i dunno why things are likedat.
ok. forget it. not that i could get any answer.
not when u choose to run away.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敌人越来越多
朋友都离开我
当爱情变成一种负担却无法解脱


你所竖起的围墙太过坚固
我就像小兵班曾强烈侵入
我们曾经一见如故,但如今各有各的付出。

两个人一辈子不分离
你问我好在哪里
不是你不期待永恒的恋曲
或许
不是你不喜欢甜言和蜜语
只是你比较实际
爱难平
情难灭
梦难了
心难过
你却放手
离开我你说是为了我好 可知道这句话伤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