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the tug of war of love and hate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冻结那空间冻结有你的世界
冻结那画面冻结不让它溶解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让它留在雨天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
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No comments: